最新动态
同心勠力抗疫情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104日,学校疫情防控需要面向党员教师征求志愿者为学生送餐,我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共产党员主动担当,倡议党员教师主动亮出身份,按照“就近就便、统筹调配”原则,及时报道入列,积极增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

闻令而动,向疫而战。此次我院共有7名党员教师主动报名参加,学院总支书记带头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累计服务数百名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物资运送、秩序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微光如炬,汇聚星河。党员志愿者中有学校领导,学院总支书记,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一线党员教职员工。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他们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听从指挥,默默付出,服务学生,发挥光与热,以点滴微光汇聚爱心星河。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有共产党员的担当,他们用党员的一颗颗初心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学生、为校园筑起了一道“红色屏障”。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