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智能交通学院工会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智能交通学院于本周六(924)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金湖游览水上森林公园和金湖尧想国,参观“红色金南”,让老师们领略迷人的秋景与水乡风情,感受信仰与精神的力量。

坐在木筏上,船夫撑杆缓缓行驶在金湖水上的密林之中,全程大约20分钟,耳畔水声风声及那白鹭的叫声交织在一起,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独特魅力。缓缓行驶的木筏在水面上荡起阵阵涟漪,或许是因为眼前景色的原因,坐在木筏的教师们大多安静了下来,此时此刻非常的静谧,眼前的景色更是给人一种密林探险的感觉。

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位于金湖县金南镇,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人民兵工精神的形成过程、精神内涵及时代意义,将教师们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能够身临其境找寻人民兵工精神的答案。尤其是 中国保尔”—吴运铎抗战时期在金南创办兵工厂的光辉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吴运铎等兵工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造了具有丰厚历史底蕴的崇高信仰,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成为人民兵工精神的生动写照。我们虽身处和平年代,但是吴运铎等兵工战士的传统精神和信仰深深的触发了我们,无形中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全体教师上了意义深刻的一课,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更使得大家感知到人民兵工精神,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