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院承办江苏省英才名匠新能源汽车及智能交通技术培训班

8月23日,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新能源汽车及智能交通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在淮安举行。副校长徐耀生、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兼四大队大队长周兆祥等出席开班典礼。

徐耀生副校长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江苏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研究、用心总结,拓宽发展思路,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了解国内外智能交通学术界研究的热点和技术攻关问题,明确企业转型方向,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智能交通技术等交通运输行业新技术,夯实企业技术骨干力量。

周兆祥大队长表示,为培育和打造淮安市新能源汽车维修高技能人才,提升全市新能源车辆整体维修水平,提速机动车维修行业切入新能源车辆这个全新的“赛道”,本次培训在校政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参训、报到人数的双高,这充分说明了全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对新能源车辆维修这门新技术的需求。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能源汽车风口认真参训,二是要规范机动车维修手续安全经营,三是要遵守培训规定服从管理。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省工信厅主办,我院承办、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办,共吸引来自淮安市80余家汽车维修相关企业100多名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采用主题报告、研讨交流、现场实践等多种授课形式,帮助学员了解新能源汽车与智能交通行业前沿科技和技先进技术,进一步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汪东明出席本次活动。(费孝涛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