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海棠花开共墨香,楷模品质永传承”主题书画创作大赛

充分挖掘恩来楷模风范育人资源把恩来楷模风范的时代价值、社会价值、文化价值深度融合到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智能交通学院“海棠文化艺术节”为载体,举行了“海棠花开共墨香,楷模品质永传承”主题书画创作比赛活动。

本次创作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经各学院宣传发动,精心选拔,共收到49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绘画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书法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个人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的同时,也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另外同学们从所创作书画的一笔一划里深切地追忆周总理的一生,从总理的一言一行中明晰了自己奋斗的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