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第十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2]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2022年9月启动我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赛主题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其中要求2021级学生全部要参赛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包括启动、初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启动(9月26日前))初赛(9月26日—10月10日)按决赛参赛选手2∶3∶3的比例设级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选手将被推荐参加校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