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智能交通学院举办“扬帆启航中国梦 求索笃行学子心”迎新晚会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14日,智能交通学院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扬帆启航中国梦 求索笃行学子心” 文艺晚会。当晚,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业亮,20级班主任应邀出席,与广大同学们都共同观看了表演。这场由智能交通学院团学会主办的盛会在20级新生与19级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1830分,深海乐队用他们动感的音乐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劲爆的街舞《breaking 齐舞》,有趣的相声《元旦》,幽默的小品《男生宿舍》,魔幻的幕影戏《致青春一千零九十五天》,以及校艺术团的舞蹈表演《卡路里》等。虽然西藏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青海摇》《舞藏王朝》掀起了晚会的几个小高潮,但最精彩的还是幕影戏《致青春一千零九十五天》,这是由840191班原创的节目,描绘了大学三年的生活,内容包括了离家入校、读书上课、恋爱表白、篮球比赛、挥泪毕业等,剧情发展跌宕起伏,令在场的同学们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满含泪光,节目异常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此次晚会的互动环节,也深得人心。主持人向现场观众提出了与本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介绍相关的各类问题,大家积极参与回答,并获得各类小奖品。最后晚会在《国家》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今夜,爱心在这里传递!相信智能交通学院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季瑶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