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斯堪尼亚实训中心简介

斯堪尼亚公司是瑞典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891年在瑞典马尔墨成立,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商用汽车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2021年6月,学院与世界商用汽车的领先制造商--瑞典斯堪尼亚公司签订共建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斯堪尼亚实训中心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等专业的专项职业技能训练场所,主要服务于《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车辆基本保养》、《电器系统》、《商用汽车综合训练》等专业课程教学。本实训中心建筑面积近900多平方米,主要包括整车维修区域、总成大修区域,接待室、会议室、卫生间、休息室、仓库各1间,理论教室2间,主要配备:斯堪尼亚维修专用拆检工具墙、无线联动举升机、SDP3故障诊断软件、MUTI技术电子维修手册、斯堪尼亚整车、发动机、变速器、缓速器等设备。

该实训中心的成立填补了学院汽车专业在重卡商用车上的空白,完善了学院汽车专业从轿车、电动车到重卡商用车的全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对我市物流产业发展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