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保时捷机电实训室简介

保时捷机电实训室联合保时捷中国培训学院为Porsche品质实习生项目共同建立,是校企合作保时捷班专用实训基地,占地220平方米。根据PEAP项目教学要求组建了一个理实一体的实训场地,内有保时捷卡宴、保时捷718实训教具,并配有台保时捷汽车发动机。

主要服务于保时捷底盘系统(CH)、保时捷电子电气系统技术基础(EL)、保时捷动力传输技术基础(TR)、保时捷发动机机械基础(EN)、保时捷发动机控制技术基础(DME)、保时捷信息系统基础(IS)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还承担汽车维修技师及高级技师的培训与考核工作。目前,该实训中心正向着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职业教育开放型实训中心迈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