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电机驱动传动实训室简介

电机驱动传动实训室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的专项职业技能训练场所,主要用于承担《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故障诊断与检修》课程教学,用于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驱动传动系统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与培训。

本实训室占地126平方米,配备有电机解剖台架、电机控制器总成、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台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及混合驱动桥解剖台架、各类示波器等检测工具,能够满足新能源汽车电机及驱动系统日常教学使用。可开设的实训项目有:电传动系统的典型结构、直流电动机结构原理与控制、交流电动机结构原理与控制、驱动电机常见故障及检修、电机驱动总成的拆装与测量、混合驱动的类型及原理、典型混合动力系统控制分析、混合动力汽车电机驱动系统故障诊断等。还可以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培训。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