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智能交通学院承办淮安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

12月18日,2021年淮安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交通局主办,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承办,江苏学而为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是淮安市A级赛事。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修和、市交通局副局长赵锦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西楠、副院长盛定高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项赛事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选手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发展,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参加本次决赛的20名选手,是从150多名预赛选手中选拔而来,竞赛项目为“新能源汽车电动化系统检修”,竞赛时长60分钟,考察选手独立对新能源汽车常见的低压供电、充电、上电、驱动等故障进行诊断与排除的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