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关于添置空压机房的申请

关于添置空压机房的申请
校领导:
在学校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汽车实训中心一楼仪器设备准备室(S3-2105)内安置了为汽车拆装与维修实训车间(S3-2102)提供气源的空压机和储气罐(如图1所示)。由于该设备不仅占用安全通道,而且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尽快消除空压机安置位置不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汽车工程学院特申请在汽车拆装与维修实训车间室外添置一个空压机房,考察后建议空压机房新位置选址在车间西北侧大门东侧(如图2所示),空压机房建设外观如图3所示,建设相关费用请后勤予以支持为感。
关于添置空压机房的申请当否,特请校领导批示!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