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代表赴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制造基地调研

20211115日,智能交通学院汪东明院长带队赴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制造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刘大成副教授及新能源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公司负责人吴江予以热情接待。

在负责人吴江的陪同下,汪东明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调研。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州湾基地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地处宁波杭州湾新区中部以发展汽车整车制造及其关键零部件为主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新区重点扶植企业,该基地与新区政府合作开发建设“宁波国际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发、统一管理的原则,围绕开发中高端汽车整车、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为目标,坚持以开发核心汽车零部件、引进高端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主导,将重点引进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子控制系统、制动器总成、驱动桥总成、汽车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涡轮增压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载电子系统、仪器仪表及内外饰件总成等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成为中国重要的高端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之一。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规范管理,加强人员梯队建设理念,为各方面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在充分适应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调整发展战略,致力于集团的长远发展。注重员工的选,育,用,留,从校企合作外训到内部的专业,通识,管理以及重点人才的内训,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同时也提供完善的福利,定期举办丰富的文体活动,满足员工的身心需求,带领员工与集团共同成长,实现企业和个人双赢局面。汪东明对该公司在汽车行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建议我院汽车新能源专业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增强学生实操能力。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首先,汪东明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随后,曹董事长介绍了项目的建设、人才的现状,并提出校企合作开人才培养的愿望。最后,双方就相关内容进行充分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