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对直属第六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9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直属第六党支部动员大会在立业楼1506会议室举行。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静、巡察组全体成员、直属第六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汪海波主持。

巡察组组长朱静部长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明晰巡察的目的和方法。三是全力协调配合党委巡察;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汪海波代表直属第六支部对巡察工作进行表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严守政治和组织纪律,认真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汪海波代表直属第六支部作工作报告。对任职期间的成绩做了简要说明,重点分析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

最后,直属第六支部书记汪海波代表支部再次表态: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