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包括科研处、淮信公司、UNC学院、新世纪研究所等)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1月18日上午十点在B1-107召开,副校长文沛先参加会议。六支部书记汪海波主持会议。

六支部根据淮信院组发【2019】4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首先,由汪书记带头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刻剖析,并逐一接受其他党员干部的批评和提醒。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
  最后,文校长对六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上四位党员干部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但是,她希望明年的组织生活会要记得对这一年度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

她强调,要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科研工作任重道远,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她肯定了汪处和周处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我校科研工作新篇章。

民主生活会结束之后,文校长离场,六支部又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最后根据党员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一致推荐李玲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党员;还就2018年度六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