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瞻仰洪泽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4月13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瞻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上午8时,由支部书记汪海波带队,统一乘车来到位于西顺河镇境内的淮安市市级德育教育基地——洪泽烈士陵园,凭吊烈士忠魂,缅怀烈士功绩。活动中,全体人员列队伫立在烈士墓碑前,向烈士默哀1分钟,然后敬擎鲜艳夺目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洪泽烈士纪念馆和二十六烈士陈列馆,聆听了二十六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始终坚守,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献出了自已宝贵的生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汲取英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校党委统一决策部署,为提升学校科研实力,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认可”的高职名校作出新的贡献!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