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924日下午,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在S315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汪海波作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汪海波传达了校党委裔大陆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汪海波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他从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六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动员大家积极参与,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其他党员跟着学、自觉学;三是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并开展集中研讨;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开展督查、调研、谈话,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岗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奋力前行,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