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六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0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辅导讲座,邀请中共淮安市委党校教授夏青青就“理解周恩来——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进行专题辅导。六支部党员周奎、孙秀英、李玲参加学习。
夏青青从“马克思主义信仰组织的特点、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在群众观念和组织观念上存在的问题、周恩来为什么能够坚守信仰”3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周恩来的精神风范和伟大品格。
党委副书记姜福祥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人才培养使命。
六支部三名参会党员坚定表示,同志周恩来同志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要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周恩来精神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面镜子,把“永不动摇信仰”作为贯穿一生的重大原则去坚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