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省级科技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近日,江苏省省科技厅下发《关于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310号),全省高职院校共立项69项,我校12个项目获得立项,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二,这是我校在此项目上立项数取得历史性突破。

此次项目申报是江苏省科技厅为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我省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推动全国高校院所创新资源向我省集聚,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而开展的项目申报评审。经过科研产业处前期精心组织、二级院部积极动员、教师主动与企业需求对接、省科技厅最终评审,我校共12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省科技厅立项。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内涵质量建设,不断拓宽项目申报渠道,鼓励和支持教师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创新体系,项目立项数量及到账金额均有大幅增长。本次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是我校不断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激励技术创新和源头创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