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互联网众创园入选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下发了《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我校互联网众创园成功入选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并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实施方案(2015-2020年)》(苏办发〔2015〕34号)精神和《江苏省众创空间备案办法(试行)》(苏科技规〔2019〕207号)以及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评审认定的有关要求,今年4月,学校科研产业处以互联网众创园为载体,认真组织申报,经过淮安市科技局专家组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答辩等环节,最终推荐5家至省科技厅评审,省科技厅审核批准2家。全省13个市共有159家众创空间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校互联网众创园在市级众创空间基础上,通过近两年时间的建设与运营,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企业项目,努力打造互联网领域多方协同的专业型众创空间,服务校内师生互联网领域创业实践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未来,我校将以省级众创空间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互联网领域企业项目“孵新扶强”能力和水平,集聚资源,为创新创业企业项目的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