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依托“江苏省电子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平台”与模具行业国内龙头企业富士康集团旗下富准精密模具(淮安)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中心立足服务地方电子产品制造与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以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与开展模具先进制造技术科学研究为主要服务面向,于2019年启动,20219月通过验收。中心面积520平米,总投资450万。

该中心以电子精密模具中的电极生产为主线,通过MES系统,将精雕加工中心、数控铣床、电火花机床、清洗、三坐标测量集成为智能生产线,集设计、工艺、编程、生产为一体,整个过程采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该中心一是开展电子精密模具的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化生产实践教学,目前已为500余名专业学生开展实践教学600多课时。二是该中心作为江苏省电子产品装备制造工程研究中心与淮安市模具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科学研究场所,已于富准精密模具、金象传动、双环齿轮等本地企业开启科技合作,立项省级产学研项目7项,市级科技项目3项,横向课题9项,科研进账210万,各项专利申请22项,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集成模具逆向工程与数字化检测方向,整体打造以电子精密模具正逆向设计-精密化制造-高精度检测完整生产链的综合实训中心,实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与推进地方经济转型的双量提升。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