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职业规划比赛

为了使广大学生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突破生活的格线,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更加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202164日,我院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在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创新学院刘步中院长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位优秀的选手分别就自己的生涯规划作品向各位评委进行详细的说明,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的讨论决定,大赛一共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比赛结束后,郭园园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同学们在锻炼自己,提高自我修养的同时看清自己的方向。给自己一个机会,一段时间,去审视自己的性格,资源,兴趣,能力,爱好。审视自己的未来,对于将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增强学生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升成功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意识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弥补不足,扩大个人成长发展空间。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提升应对竞争的能力。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