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我院邀请全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来院开设讲座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程, 526日,我院专门邀请国家级互联网+比赛专家马佳良来我院为我院2个省赛项进行现场指导。马导师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计划书》的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如何做项目路演以及投资人如何看项目方面进行阐述,与同学们分享了大赛组织和参赛经验。

  马佳良导师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指导导师。此次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来校指导,对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