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我院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7月18-20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2个项目成功突围,均获得荣获一等奖奖项数量和等次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参赛项目进行比赛,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协同推进,经过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决赛,共遴选出2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最终,《砖头侠---古建筑修复领航者》(成员:周康乐、顾鼎、杨新志;指导教师:叶畅、王志勃、毕艳茹)获得创业组一等奖。该项目专注于古建筑修复行业,主要从事古建筑修复、古建筑产品研发与制造等,产生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安全充电的领航者---小熊智慧充电系统》(成员:魏杰、丁江龙、郭梓淇、侯永健;指导教师:王志勃、毕艳茹、叶畅),获得创意组一等奖。该项目针对当前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等弊端,自主研发设计了一套集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安全预警、管理维护一体的全生态系统,打造一个全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生态价值链,具有很好的创意和实践价值。

  据悉,作为全省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最高级别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189所职业院校、38411支团队、144389人次报名参赛,已成为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观测指标,以及深化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