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档案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档案的管理,确保毕业生档案资料的规范齐全。数字装备学院于20216月21日组织了2021届毕业生档案检查工作。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朱立义、数字装备学院副院长殷红梅、数字装备学院副书记田瀚协同邀请校企办主任张金美、校企办陈勇老师对院系学生档案进行检查,以规范学校学生档案管理,提升学生档案管理水平。

据悉学校从今年5月就启动了档案整理工作,提前印制了档案材料所需的各类表格、档案封条等材料,制订了档案接收、整理、转递工作安排,并就档案整理的流程和要求对学院负责毕业生档案整理老师进行了专门的业务指导,为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检查情况相对较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学院,并结合下一步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此次毕业生档案检查内容包括档案总数是否与学生人数匹配、档案目录是否健全、档案盒是否完整、盒内材料(含材料目录)是否齐全、是否有专柜保管等方面。通过检查,院系既强化了档案意识和责任,加强了学生档案材料完整,规范化,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也对全校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后期的毕业生档案派遣做准备。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