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派遣培训会

为提升就业管理专业化水平,数字装备学院于20213月30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派遣培训会。会议由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主持,校企办蒋尤龙老师应邀主讲,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喻步贤首先强调了毕业生派遣及装档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关乎毕业生一生的大事,各毕业班班主任要认真对待,确保万无一失。他指出,今年就业质量报告的毕业生调查工作各班级也要把握好时间,注意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紧接着,蒋尤龙就毕业生派遣、改派及毕业生装档工作进行细致的讲解,对易错之处加以强调。蒋尤龙指出,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及学院改革发展,全体学工队伍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及时维护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积极收集发布招聘会信息,努力提供优质指导与精准服务,确保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通过培训,有助于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熟悉毕业生服务工作流程,熟练掌握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真实有效地维护毕业生就业信息,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管理队伍的专业化水平,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扎实完成。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