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举行富准模具订单班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20215月12日数字装备学院邀请了富准精密模具(淮安)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汪洪军主任来校进行订单班宣讲会,数字装备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富准模具代表人首先介绍他们的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资质和企业荣誉、以及他们的业务范围和此次招聘的要求。并且清晰地给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培养与发展的方法—订单班专项培训,逐一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的薪酬、上班时间、住宿条件以及节假日的一些福利等等。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通过订单班,企业和学院共同整合优化教学资源,学生既可以学习理论知识,又能深入企业,进行实践,真正实现工学结合,零距离接触企业。

  会后,企业代表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