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师生再次赴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79日上午,数字装备学院教师王跃带领我院2019级模具、数控、机制等专业学生赴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顶岗实习,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梁艳、生产部长接待我校师生。

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赵田路。经营范围包括研究、生产、设计、销售热流道系统、热半板、温度控制器、塑料模具、非金属制品模具、精冲模,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本次顶岗实习,马斯特模具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设计、生产、品管等实习岗位。

  人事经理梁艳向实习学生介绍了各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和技能要求,生产部长介绍了顶岗实习中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等,后为实习学生办理了相关入职手续。学生将在实习岗位检验自身所学,全面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