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师生赴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531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教师王跃带领模具、数控、机制等专业学生赴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梁艳、生产部长接待我校师生。

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0317日,注册地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赵田路。经营范围包括研究、生产、设计、销售热流道系统、热半板、温度控制器、塑料模具、非金属制品模具、精冲模,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

  人事经理梁艳介绍了马斯特模具(昆山)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生产部长带领我校师生对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对企业产品和相关实习岗位进行了介绍,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对顶岗实习存在的疑问,多名同学参观后表达了顶岗是实习的意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