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师生赴富誉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参观

202112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专业教师王跃带学生赴富誉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富准精密模具(淮安)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席廷雨、技术部长、生产部长等接待我校师生。

富誉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加工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电子专用设备、测试仪器、工模具;计算机塑胶外壳组件、计算机金属外壳组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及其上述产品配件和相关软件的开发,销售自产产品的公司。

  人事经理席廷雨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并对相关实习岗位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学生到生产车间和企业生活区进行了参观,多名学生对实习岗位和环境了解后表达了顶岗实习的意愿。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