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赴苏州德扬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巡视

202146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院长喻步贤带队赴苏州德扬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学生实习巡视,苏州德扬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颖、技术部长、生产部长等接待我校一行。

苏州德扬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工厂总占地面积为25000平方米,员工300名,研发人员60多人,年产设备3000多台,产品主要有铣削加工中心、车铣加工中心、五轴加工中心、大型镗铣加工中心、工厂自动化生产线等,广泛应用于航空零件、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等领域,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一体化生产解决方案及服务。

人事经理刘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我院学生在德阳数控的实习情况,喻步贤院长深入企业车间了解学生工作状况,对实习岗位的适应情况等。双方就学生的个人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和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数字装备学院专业教师吕力、班主任胡波、毕艳茹、郭园园参加了上述活动。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