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昆山晟途&上海名古屋冠名赞助我院技能竞赛月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赛教融合,提交学生技能水平。2021年7月,数字装备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技能竞赛月活动。本次技能竞赛月活动设置数控车、数控铣两个赛项,并由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学院共有机械设计制造、数控技术专业的1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通过技能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素养和创新精神。通过技能竞赛月的活动,展现分院学艺术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检验提交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的技能水平的提交,学生的毕业就业打下基础。

    学院共有共有45名同学比赛获奖,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操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学生技能技术的锤炼,提高了学生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