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老师送学生赴苏州企业顶岗实习

2021年8月,在学院前期企业调研的基础上,苏州丰航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来我分院召开专场招聘会。2019级学生共有13位学生与苏州丰航精密金属有限公司达成顶岗实习协议。近日,数字装备学院胡波老师带领顶岗实习学生去企业入职。学生在公司人员的安排下办理入职手续和住宿安排。胡波老师和学生在企业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的车间。顶岗实习是学生培养环节中的重要部分。学院老师希望学生积极工作,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学院争光!同学们热情较高,学生对公司和学院的安排表示满意,当场签订了三方协议书。

    苏州丰航简称NSP,于2008年在中国苏州市昆山综合保税区成立。主要产品用于商用飞机发动机和系统,主要是加工零件,如套管,垫圈,法兰,管和轴承,压盖,锁定和链接等。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