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老师送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为锻炼学生专业技能,增强服务社会责任感,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2021年8月数字装备学院老师胡波送学生赴苏州维港包装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本次共有9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协议。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热情的招待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

顶岗实习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分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学生外出实习前,从制订实习计划、筛选实习单位、实习生食宿安排、选定实习指导教师,到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承诺书,学生安全派送等进行精心部署,并召集带队老师召开实习前工作布置会议.

    苏州维港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6月07日,注册地位于太仓市双凤镇富豪经济开发区建业路10号。经营范围包括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生产、加工、销售塑料包装制品,经销塑料模具、塑料原材料。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