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数字装备学院教师送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7月9日,数字装备学院2019级12位学生赴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分院教师胡波老师,带领学生到企业报道。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的安排下,顶岗实习学生在单位宿舍办理入住,并完成员工入职手续。

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是鸿海企业集团朝半导体设备制造、LED照明及显示应用事业发展所成立的子公司。公司以研发高性能材料为基础,应用精密加工、先进构装、尖端机电整合及自动化为核心技术,建立高整合性系统产品的设计、制造及销售的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产业与液晶平面显示器产业中所使用的设备模块及组件、LED路灯、LED显示屏。

    数字装备学院在前期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富曜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在学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共有2019级12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协议。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