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模具设计与制造

 

【专业介绍】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为江苏省品牌专业、江苏省示范性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江苏省电子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核心专业。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创新意识以及工匠精神,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用设备制造业的机械工程技术人员、工装工具制造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模具智能制造、模具逆向设计与3D打印,成形(型)工艺、数控编程、模具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使用与维护、模具销售、产品检验和质量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就业】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主要面向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职业升迁空间大,职业核心竞争力突出。

就业岗位:高端装备操作员、模具成型工艺师、模具设计师、智能生产线技术员、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逆向工程设计工程师、三维检测工程师。

就业单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等。

初次就业薪资:实习期:5000+,毕业后:7000-12000。

【技能训练环境】

     专业建有电子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精密制造实训中心、逆向工程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与富准模具(淮安)有限公司共建”校中厂“学生技能训练基地,与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满足学生技能训练需求。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