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专业介绍】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为学院面向装备制造行业开设的长线专业。专业面向制造业,培养具备机械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从事机械制造工艺编制和工艺装备设计、机械制造设备选用和运行管理、机械制造设备营销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17年起专业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牵手实施“3+2”分段培养,为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保证。

【学生就业】

      本专业为岗位需求量最大、最容易就业的专业,自专业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高端数控装备操作员、机械加工工艺师、工艺装备设计师、CAD/CAM工程师、先进加工技术工程师。

就业单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等。

就业薪酬:初始(实习期)(4500-6000),毕业后:(6000-9000)。

【技能训练环境】

       专业建精密制造实训中心、液压气动实验室、CAD/CAM实训室、机械设计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以及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多个实践实训中心,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一流的校内实践教学条件。

            CAD/CAM实训室                            机器人创新实验室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