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党课】数字装备学院举行第四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3月25日,数字装备学院举办第四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金东、辅导员缪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园园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园园介绍了班级情况、培训班临时班支委组成等,强调党校培训是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完成理论学习和实践培训。辅导员缪航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分党校管理制度、授课内容、学习计划、考核方式、纪律要求等相关事宜。

薛金东强调党校是党员发展和党员培训教育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是培养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品学兼优的优秀分子的必要环节,也是同学们思想上“加油充电”的难得契机,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上,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提升纪律意识,学好学深学透党内规章制度;三要参与志愿服务,锻炼实践能力提升服务意识。(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