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召开“诚实守信 励志前行”资助教育工作座谈会

3月26日,数字装备学院召开“诚实守信 励志前行”资助教育工作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为加强对学生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自信、自立、自强意识,辅导员老师从“诚信立身”、“诚信立家”、“诚信立国”等多个角度讲解何为诚信,并邀请学生谈感受、说体会,引导同学们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并学会将诚信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树立健康积极的成长“坐标”。

辅导员老师还就国家助学贷款基本政策和征信知识进行宣讲,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还款,同时还普及了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知识,旨在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

与会师生集中观看了诚信教育视频,通过直观的方式传递诚信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作为道德层面的要求对于国家和社会以及人们的生活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引导大家以诚为本,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本次座谈会,旨在将诚信教育落实到实处,增强学生们对诚实守信的理解,真正做到用诚信书写精彩人生,让诚信之花开满整个校园。(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