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铮铮誓言 薪火相传--数字装备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强化新党员的入党仪式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2月29日,数字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海棠园举行“铮铮誓言 薪火相传”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关工委成员、老同志、老党员刘永利教授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在刘永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党员们昂首挺胸,展现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郑重表达了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誓言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豪言壮志。

活动仪式上,刘永利亲切的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徽,象征着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的薪火相传。

刘永利为新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强调新的时代呼吁新的有为青年,新的使命需要新的力量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练就一项过硬本领,向敢为人先、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火箭发动机焊接大师高凤林等大国工匠学习,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言,永远铭记在党旗下许下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大国工匠。本次活动是学院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