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铸匠心 协同共建育英才”党日活动

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开拓党建思政育人新思路,研究新方法,探索新举措,近日,数字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安澜书院联合开展“党建引领铸匠心 协同共建育英才”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榜样8》教育视频,学习了解钱七虎等6名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成长历程,从他们的事迹中看到了自信、坚持、追梦等品质的力量,感受到了生命的无限可能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会上,数字装备学院薛金东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是双方学院自青马工程培训班后的二次合作,双方学院具有相似的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了解,进一步强化党建与学生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智能制造学院陈云子对当前辅导员个人能力提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实际,不断强化团队协作能力,相互之间既有明确分工、各尽其责,又有相互补台,密切配合;二是确定职业目标和方向,形成自身专业化优势,努力打造个人品牌IP;三是持续强化素质能力提升,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专职辅导员。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大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三全育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通过交流,双方在学院党建工作、思政育人、团队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双方了解与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作者:缪航 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