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党群共建聚合力,共议发展话新年

时值2024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群联系,促进共同发展,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群共建聚合力,共议发展话新年”主题党群联谊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共谋支部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叶畅致辞,她强调党群联谊会的意义,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国家双高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党群力量,对标对表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榜样8》,通过钱七虎等6名榜样的先进事迹和现场访谈等,大家深刻感受榜样的力量。榜样们的事迹,让参会每一位老师都很感动。全体党员同志还结合岗位履职依次畅谈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些代表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为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员教师和本支部教职员工进行联谊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新年发展规划和对支部发展的建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党群共建、促进支部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大家一起干,形成党群齐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此外,本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等节目,大家积极参与抢答和互动,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党群之间感情,展现了支部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党群联谊会,数字装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党员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立足实际,共同为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胡波 编辑:胡波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