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理论学堂】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4月19日下午16:00,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在修业楼S5-265开展2023年教职工政治学习第八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田瀚书记领学申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在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建新功,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苏电创新发展之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展现更为绚丽的生动画卷!

会上,田瀚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研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之后,田瀚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后续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作者:缪航,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