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2年12月8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务工作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吕广才开展培训,数字装备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主持。

会上,吕广才副主任结合近期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以及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从做个会算账的“会计”、做个有底线的“秘书”、做个守初心的“党员”等三个方面作详细讲解,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和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廉洁自律做起,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家风教育,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权所动,不为欲所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议最后,田瀚副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与加强作风建设有机结合、与业务工作深度契合、与党建工作高效融合,创新教育方法,丰富活动形式,真正做到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让遵规守纪成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作者:缪航,编辑:缪航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