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于党员活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莉作为主讲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与会聆听,900多名师生通过“线上”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

据悉,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学生干部、青马学员、入党积子,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班团活动和青马工程学习班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同时,按照大会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立足岗位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者:吴警;编辑:吴警)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