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院参加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线上调研会

为认真贯彻工业与信息化部《关于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探索创新产教融合合作模式,我校数字装备学院牵头与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以“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为主建方向的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11月23日,产业学院申报线上调研会如期举行。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办副主任王克杰主持会议,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家组、企方代表出席会议,校主管校级领导盛定高、校企合作班主要负责人、数字装备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申报团队共同参与会议。

盛定高首先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了努力与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我校紧紧围绕“四个依托”办学理念,以“六个协同”为纲领,深度实施产教融合,服务国家战略,致力培育两化融合人才。

数字装备学院喻步贤院长介绍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具体申请情况,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与我校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及后期产业学院建设设想。

随后,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围绕高质量典型成就、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以及创新做法做出提问与质询。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