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数字装备学院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动生命关爱行动,提升广大青年学生保护生命健康的意识和能力,宣传“救在身边”红十字品牌,发挥红十字工作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数字装备学院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理解保护生命和人的尊严的重要性,塑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观看急救护知识科普视频、现场模拟应急救护等活动,提高在校学生救护知识技能,学会自我救护和应急避险,增强校园救护服务能力。

此外,数字装备学院在师生间广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加入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等,激发青年关爱群众,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者: 吴警  编辑:吴警)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