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近日,数字装备学院通过政治学习、写观后感等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红色精神研学社青年及“青马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努力学习与工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今年的冬奥会我全程都在关注,我们国家举办了一场世界瞩目的赛事,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豪。我会把奥运健儿们拼搏进取的精神用在我的学习上,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红色精神研学社成员高仁伟同学在读后感中写到。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把中国冰雪健儿展现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融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数字装备学院辅导员夏扬表示。

据悉,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在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会议上号召全体教职工,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定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记教师使命职责,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线,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巩固全国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