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红色精神研学社开展海棠园主题教育活动

“淡淡微红色不深,依依偏得似春心。”海棠,与周总理有着不解之缘。清明节前夕,数字装备学院红色精神研学社成员、“青马班”学生代表来到校海棠园开展“忆伟人、学楷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共同瞻仰了周恩来与邓颖超雕塑,并聆听周总理与邓奶奶“伉俪情深”的故事,缅怀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感人事迹。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海棠园,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领悟“六个杰出楷模”的深远意义和时代内涵,树立新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作为一名入党积子,我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言行,像周总理那样,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强烈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笃行不怠。”红色精神研学社学生表示。

接下来,数字装备学院将组织开展海棠故事宣讲大赛、周恩来班创建共建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范围,将学习周恩来同志的这六个高尚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