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数字装备学院与淮师城环学院携手开展“周恩来班”结对云共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4月12日,数字装备学院与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联合开展了一场“周恩来班”结对共建云签约仪式,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城环学院副院长曹蕾、双方学院辅导员、“周恩来班”创建班级班主任、创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创建“周恩来班”经验成果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注重借鉴特色,增强双方互补协作,引导广大学子学习践行周恩来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更好的发挥育人功效。
活动中,双方学院领导签订《周恩来班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围绕“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城环学院副院长曹蕾介绍了城环学院“周恩来班”创建的整体规划、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分享了课程思政心得,期待双方就研究学习宣传周恩来进一步深化。数字装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瀚介绍数字装备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基本情况,并从红色精神研学社社团、海棠文化艺术节、专业技能竞赛三方面介绍创周主要做法。双方“周恩来班”创建班级学生代表顾鼎和赵浦辰通过PPT演示交流,介绍各自结合专业特色进行的班级创周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云合影,结对双方将通过结对平台,以“云参观”“云诗会”“云分享”、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培育一系列“周恩来班”创建文化成果。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