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考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数字装备学院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活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数字装备学院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向上青年。2022年5月1日,学院机器人团队学习研讨会在数字装备学院大会议召开。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田瀚带领团队师生学习《习主席点赞我们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讲话精神,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机器人团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新一届RoboTac赛事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在新一届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同学们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励志成才与铭记责任紧密结合起来”,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而奉献的志向来实现自身的价值!
重温五四历史,观看电影《我的1919》。5月2日晚,数字装备学院以线上方式组织观看电影《我的1919》活动,学院700多名学生参加。观影活动引发众多学生的热议,观影结束后,学院通过开展红色主题电影配音大赛,带领学生用声音追忆峥嵘岁月,致敬缅怀历史,强化使命担当。
青年节里读《宣言》,顶天立地谈信仰。5月4日下午,数字装备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创新班学员、入团积子在校海棠园以诵读《共产党宣言》的形式,共度青年节。读书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分享,朗诵自己印象深刻的《共产党宣言》选段,并结合个人实践谈所思、所感、所悟。现场氛围活跃,引来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观看。田瀚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青团成为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努力学好经典原著,掌握好方法原理,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做合格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